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當薪水已經透支.....該如何,,,,

如果獨自一人,月光族或許沒有關係,不過有了家室,就無法這麼輕鬆寫意了!不過錢是再賺就有,不過想法卻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轉換!

真的需要有計畫,有打算,才不會被計畫趕不上變化!但真的很容易趕不上呢@@
月明洞一景-五月花慶典 文化館

這個月的生活費幾乎透支了!

唉…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我想不會去計較與計算這些,不過,現在想著不止我一個人的未來,實在無法視而不見…回想這段日子以來,屬靈上得到的滿足,沖淡了許多內心不必要的雜念。

本來想要細細數算得到的恩惠,藉此鼓舞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這幾個可愛的孩子,和自己得到的祝福,但接著,腦海中就只是清楚浮現"提昇"兩個字,剎時,我笑了!

心想,沒錯、沒錯,聖子總是如此!連說個話都這麼簡潔。提昇層次,才是最大的祝福…
月明洞一景-媽媽家前


只是,我又提出另一個問題:

非常有錢的人,因為太富有,根本不會去計算自己擁有的財產,如此一般,我所擁有的這祝福與幸福,其價值是又是如何!?

主日前,看到話語的主題,內心不由得露出會心一笑,…聽到話語中的一段話,當場更是內心激動不已~~

以新婦身份進入的<黃金城天國>…
那價值是就算賣掉一百億萬個地球也無法達到的價值。
如同拿30億個肉體也無法造出一個靈一般,
就算賣掉70億個地球,也無法達到黃金城天國的價值。

阿門!我們都別讓<想法>被奪走!!!


朝恩牧師說:
對自己而言,當代就是黃金期。不論是山、大地或人,若無法在<黃金期>使用,就會僅止於「內心」、僅止於「夢想」。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無法一次就做到。不管再怎麼有能力,只做一兩次也無法讓<自己的靈>完全產生變化。 
 
Transformation does not happen all at once. No matter how skilled you are, you cannot transform <your spirit> perfectly by doing it just once or twice. 
 
한 번에는 변화되지 않는다. 아무리 유능해도 한두 번에는 <자기 영>을 온전히 변화시키지 못한다. 
 
一度には変化しない。いくら有能でも1、2回では<自分の霊>を完全に変化させ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