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值得紀念的日子-結婚紀念日! 生活點滴

《成為對象吧!》

人們都在尋找「自己的對象」。為了結婚、為了一起工作或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而尋找「跟自己擁有同樣內心和想法的人」來作為「對象」。

 神、聖靈和聖子耶穌也為了達成<期盼的目的>而尋找「跟三位擁有同樣內心和想法的人」來作為「對象」。


<創造世上的三位一體神想要達成的目的>就是要透過「人的肉體」來讓「他的靈體」成長,使其完全成為「三位之愛的相對體」,然後將如此「完成的靈」帶去「天國」,永遠相愛來生活。

……………………………………………………………201504
冬天月明洞一景



最近是值得紀念的日子!相信許多人,在充滿的感謝中度過了。從男孩到先生,從先生變成幾個寶貝的爸比,8年,…變化實在太大,一路跌跌撞撞,也幾乎沒有太多喘息的時間。

因為有總會長牧師的教導,幸福一直離我們很近,在兵荒馬亂的時刻,卻要面對提昇層次的棘手的課題,主日週三話語,和太太兩人輪著,勉強聽進去了!但生活中,眼睛始終無法離開這幾個小朋友,太太生了幾個孩子後,現在只清楚孩子的事,生活中大小的事,沒有不斷的提醒就會忘記,…

我們沒辦法擋住歲月的現實,卻又貪心歲月可以再稍微走快些,急著看到孩子長大,也急著想要趁著太遲以前,多做點事。但,人生的劇本,我們只能設法演活當下那個"角色"。

課題很多,話語中提到的以外,太太和孩子還經常會有狀況題,於是,生活變得好不精彩,漸漸地,我滿足於愛的付出,卻不再計算獲得的(因為堅信,都存到天上了!),畢竟還有太多承諾沒兌現,要給孩子看的城堡,仍停在嘴邊,實在沒有停下計較的時間。

我想要的愛與幸福,聖三位都大方的、且沒有吝惜地賜下了!更多的部分,在前行的路上相信就會再度見面,如同傍晚瞥見的這雲彩…

地獄的痛苦是自己的身體和肉在地獄的火裡燒起來的痛苦,如同在炭火上被烤一樣。就算這樣也不會死,肉一直滋滋作響地燒起來,如此經歷痛苦。因為是<靈的身體>,所以不會死,會因此承受數百萬種痛苦。幾乎所有人的靈都會下地獄。這表示光是救援自己的靈也這麼困難。意思就是,相信並愛全能者、瞭解並跟隨全能者所差來的救援者、順從救援者所說的話語並做自己該做的一切事情就是這麼困難。成為企業家、得到世上的名譽反而容易。領受救援而「不讓自己的靈被送入地獄」是這麼困難。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教導到讓個人能做得好、即使獨自一人也能令人放心吧! 
 
 Teach people to do well individually so that you will be at ease even when they are alone. 

 개인이 잘하게 가르쳐 주어, 혼자 있어도 마음 놓이게 해라.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教えて、一人でいても安心できるようにし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