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了解年中與年終的必要性??

時機常常需要抓住,要體會時機的必要性,牧師常常說要在年初好好的努力,不要等到最後年末的時候才開始趕進度。

不要每一年都在製造遺憾,每一年都在後悔當中度過,應該要在首先就好好的抓住機會,好好的傳道很管理新朋友!!

小編去完韓國三個月,剛回來台灣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們的步調真的很慢很慢,因為,有時候,我們只會等待,但是並沒有做好準備,沒有提早的去做!!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入口的松樹


朝會時,總會長牧師的弟弟說:「與其說這週在說必要性,其實種點就是要更加的訓練,才能迎接未來的每個時機!」了解必要性的同時,就會去行動,去動作!所以,傳道的一年,我們也要了解傳道的必要性!!不要在用舊的方法,而是不斷的研究新的方法,更有效率的模式。

------------------------------
《花樹》

常常到年末時,和許多上班族有一樣的感慨,就是忙忙忙~~~~

今天,又因為急需到外地調貨,就在快到外點的路上,目光被這棵花樹吸引了!坦白說,我覺得他根本可以算是"一大束花",很難說他是棵樹,…頓時,讓我想起這即將過去的半年~很快的已經進入五月底了,今年已經快要過了一半了。


想起這一年中,自己奮力生活的幾個片段,彷彿,就像,這枝頭上逐一綻放的煙花,…

其實,比起只能燦爛一季的花樹,我更希望自己是棵挺拔昂揚,翠綠常青的樹,擁有濃蔭可以呵護過往的旅人!但,內心詢問聖子時,突然明白了主的期盼其實更多,~

努力長得更大、更高吧!只是,也別忘了按著時節與時機,襯托良人的內心,一起繽紛…

若不趁吃飯的時候吃飯,終究會無法吃到飯。若不趁健康的時候管理健康,就會生病而受苦,然後死亡。若不趁學習的時候學習,就會以無知收場。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If you want to go to the eternal <Golden City of Heaven>, which is the Heaven of love, love 100%. 

如果想要去到愛的天國,也就是永恆的<天國黃金城>,就100%付出愛吧! 

사랑의 천국인 영원한 <천국 황금성>에 가려면, 100% 사랑해라. 

愛の天国である永遠な<天国の黄金の城>に行くためには、100%愛し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