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體會,才會懂原來祝福已經賜下!

屬靈的人可以參透萬事!聖經所說,真的是正確的!常常生活當中,我們順序亂掉了,有時候沒有把  神擺在第一順位,往往總是把工作或是家庭放在最前面,但是,卻總是得不到祝福一般,或是往往就是差了臨門一腳,不過祝福真的沒有得到嗎?努力的信仰之人,其實神都會祝福的不是嗎^^所以,順序對了,祝福就會來了!!!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聚會照片
《祝福,屬於體會的人!》

有些祝福藏了很久,不知道!但,體會,卻往往只有瞬間…還好,不算太晚~

最近,女兒非常喜歡聽聖經故事,媽咪買了一整套讓她每次出門在車上不會無聊。幾天前,講到亞伯拉罕的故事,因為聽從 神的引導離開自己的本族本鄉到了祝福之地-迦南,但因為後來那地饑荒,不得不到埃及求糧。因他的妻子貌美,他擔心別人為了奪走她而殺了自己,所以告訴撒萊要說自己是他的"妹妹"。埃及人看到撒萊後,果然驚為天人!因著她,甚至連法老王也賜福亞伯拉罕,…聽到這裡,突然想起一件許多年前 神對我生命的引導~


曾經,對於是否要結婚感到徬徨,掙扎了一段時間後,透過禱告, 神以聖經中的亞伯拉罕給予我啟示,才讓我下定決心走入婚姻。

之後,很巧地人生一些重大的事件,又與他許多的經歷相呼應:多胎的胎夢,回到家鄉…

----------
其實神都會引導,神都會給予方向,透過萬物,透過人天使,透過身邊的林林總總讓你體會,所以透過萬物啟示,天的語言,要更深的了解囉^^

人們「請求 神幫忙做些什麼的時候」,會像火一般熱情地期盼、尋找 神並真心地哀求。但「只有當下而已」。「得到之後」,那些炙熱的熱情統統都會冷卻,感謝會消失,與天之間的交通和愛都會消失,然後又光是不平不滿。-消除並改正這樣的民族性和個人個性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教導到讓個人能做得好,不論是父母、愛人或管理者都可以把腳伸直、把內心和想法伸得直直的而睡得香甜。 

If people are taught to do well individually, their parents, lover, and managers will stretch their legs, stretch their hearts and thoughts, and sleep deep and sound. 
 
개인이 잘하게 가르쳐 주면 부모도, 애인도, 관리자도 발 뻗고, 마음과 생각을 쭉 뻗고 단잠을 자게 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教えたら、親も恋人も管理者も、枕を高くして、心と考えを伸ばしてぐっすり寝られ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