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傳道真的困難嗎?在完全的愛裡 沒有負擔-隨筆

面對弟兄姊妹時候,常常呼喊趕快去傳道吧,傳道吧,不過往往效果其實並不是很好,甚至有些人受到打擊的也不在少數,雖然,傳道生命是主的旨意,但是怎麼看好像都不是旨意阿@@

為何傳道的時候,總是被打槍,總是遇到困難,新朋友無法很容易的邀約呢,生活的林林總總的狀況,成為壓倒我們信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月明洞一景-總會長牧師媽媽的家
生活當中會遇到同事,會遇到同學,會遇到主管和師長們,有時候只會因為我們想要傳道他們,所以我們開始對他好,開始關心他,如果他沒什麼反應的時候,不是很想要來到教會的話,有時不知不覺,對待的模式就會轉變,雖然不是故意,不過還是這樣發生了....

上次的文章,我人生的每一秒都在傳道,傳道王一樣也會遇到傳道的困難,只是是人都會遇到困難,如果在演藝圈,或是媒體圈,遊戲產業的弟兄姊妹,這更是困難,因為環境就是惡劣,自保都很難,更難說可以傳道。

看看耶穌吧,耶穌在死前,是在十字架上,掛在那裡的時候,人生已經是到了盡頭了,連身邊掛在十字架上的強盜也在輕視他的時候,這時候的耶穌還是努力傳道另外一位的強盜,這樣的表現,實在是我們更加應該去思考的。

連人生的盡頭都到了,卻還是繼續的進到自己的使命,走完自己人生的最後一里路,都還是傳道。這是在人生廣大的海上的我們更應該要學習的!或許雖然還是辛苦,不過看的耶穌,看著使命者的辛苦的環境還是努力,所以就算我們在辛苦,也還是一定可以做的到的!!

----------------------------
灌木叢邊
有良人被勾下的衣角
細刺上
那鮮紅的血
有嗜命的幽靈盤據

良人啊
非要越過這荊棘路嗎
我的內心 忐忑猶疑

路的盡頭
良人的笑容 像陽光 燦爛
瀟灑地 舉杯 啜飲
(似乎述說 眼前所見 僅是幻影)

在完全的愛裡 沒有負擔
良人的溫柔的嘆息
落入心房
鏗 鏘 迴 盪

決堤的淚水
是 我與良人
共飲的杯
聖靈賜下感動時,順從的人會因為建立聖靈的威信而被拯救。但是如果人輕視聖靈的感動、隨己意去做,就會讓聖靈沒面子、褻瀆且干犯聖靈,所以聖靈不會接受他。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藉由傳<福音>,能將眾生命從死亡中引導到生命中。 
 
By preaching the <gospel>, you lead lives out of death into life. 
 
<복음>을 전함으로 생명들을 사망에서 생명으로 이끌어 낸다. 
 
<福音>を伝えることで、命たちを死亡から命へ導き出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