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確認2

今天亦然
哪怕遲了
若不確認
想必現在會
在其他主管圈中
落入虛空而徘徊
想必會在一夕之間
淪為窮光蛋
只得沿街乞討
 神會用
「確認」這方法
來幫助你




  <2016年3月 攝理歷史 鄭明析牧師的 '確認2'>




---------------------------------------------
等一下,好好的做一次重新思考,重新確認吧!!跟主做確認,人生的交叉路口上,好好的重新思考和判斷吧。

能夠禱告,跟全知全能的神討論,做確認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呢~果真是體會的時候,才會更大的產生力量呢!

每次行動時都100%確認吧!
若不確認就行動,就會像是被瘋狗咬一樣。

每件事都要確認。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也向 神確認後再行動吧!
約定說:「我會這麼做,所以請您這樣動工,好嗎?」然後確認並行動吧!

<自己的想法>和< 神的想法>不同。

Check with God and then act. 
Make a promise and check by asking, 
"I will do this,  so will you please do it in this way for me?", and then act. 
Your thoughts and God's thoughts are differen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하나님께도 확인하고 행하여라. 
“제가 이렇게 할 것이니, 이렇게 해 주시겠어요?” 약속하고 확인하고 행해라. 

<자기 생각>과 <하나님 생각>은 다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神様にも確認して行ないなさい。
「私はこのようにしますから、この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ますか?」と約束して、
確認して行ないなさい。

<自分の考え>と<神様の考え>とは異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