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

陸戰蛙人,克難週10天
蝌蚪要變成青蛙
這是首次臺灣特戰部隊被拍成紀錄片,
雖然當兵沒機會參加特殊訓,現在大部分只有志願役有機會了,不過看的時候,只有一種體會,跟以前校隊訓練一樣,練到吐,練到低血糖、眼睛閉起來就可以睡著的感覺。

雖然沒有沒日沒夜的操練,不過感覺其實很類似,挑戰自己的極限,面對最真實的自己,信仰生活也是如此,常常面臨界線的時候,還是不斷的禱告祈求,跪到腳麻掉的那個臨界點,常常是無法繼續禱告的時候一般。

生活常常會遇到一些極限,不過需要設定一些小目標,為了這個達到的小目標而努力前行!!!
最近鄭明析牧師,一直告訴我們,要提升,要成為生活的英雄,要創造出故事!!!從小事做起,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一起堅持到底,全力以赴吧!

班長問說結訓想做什麼?
我想去教會聚會\(^o^)/不要讓我留守(>﹏<)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 !

鄭明析牧師說
要以<體會>來相通,要以<感受>來相通,要以<內心的聲音>來相通,要以<靈感、直覺>來相通,要以<感動>來相通,要以<夢>來相通。在白天要看著<萬物>來體會,以此相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