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別弄餿自己的人生(鞋)》

最近餿水油的事情弄得全臺灣人心惶惶,各行各業草木皆兵!許多人都瞪大眼睛看著,到底又有那些廠商和店家中鏢,……老實說,我也吃進去好幾樣,後來,隨性就不再算了!

餿水油事件,居然意外扯出一些餿腦袋的教授,用一些毫無根據的想像數字,告訴大家~"每一個吃進去的量只有30mg,不至於對身體造成影響!"…這下子,難過的是學校裡的那些學生,這學期教授的課真的要專心聽,他講的東西會不會也是"餿"的!?

我們已經在餿水世上生活多久了呢!?身體吃進去的還可以代謝排出,現在媒體拼命聚焦,拼命的把餿水油視為天下第一毒物(陸續幾次的食安問題,起雲劑、三聚氰胺、假油、塑化劑,每一次都是天下劇毒)難道,沒有沾染餿油,就是安全的食品!?

許多人喜歡造 神,也極愛打怪,但不喜歡反省自己!

鞋子,是我們行走人生的工具!也象徵作個人的主觀與固定觀念~

比起不想吃進一滴的餿油,許多人卻很自然,且沒有節制的讓錯誤的壞習慣、想法、個性、文化與思考進入自己的腦袋,因為很簡單、不太費力、也太不需要什麼付出…

當我們思考餿水油的同時,我們或許更要反過頭來看看自己,是不是也變"餿"了!
公司越大社會責任更應該更多,大家一起監督,一起更多為台灣禱告吧!!

鄭明析牧師說:
不論是誰都會有<優缺點>。
不可以只看<缺點>,也不可以只看<優點>。
<缺點>只要改正就行了,<優點>則是更發揮就行了。
<缺點>只要改正就不會被看見,所以不會有人提起。
但如果自己平常懷有恨弟兄的心,
就會一味地將弟兄看成不好的,甚至連他的<優點>也會看成<缺點>。

本日隨選
孩子,是神所賜予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5.html

努力!掙扎!!清晨禱告!!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9.html

要做就要做的滴水不漏!!管理健康也是如此^_^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