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感謝就是打開神的心門!!

總是 真心的感謝我主
因你 賜下這般祝褔
總是 真心的感謝我主
因你 為我達成約定
炙熱的眼淚
因感謝湧流不停息
謹獻上 我所有精誠
以這片蘋果!!

生活中不斷獻上感謝!神就會更多賜予,懂的珍惜,懂的表示!就會得到更多!!!

感謝吧!若不感謝,就會感到虛空。感謝吧!若感謝,就能體會你所享受之事物的價值。感謝吧!感謝多少,我聖子就會因那條件而傾注多少。感謝吧!若不感謝,人就會如遭逢旱災一般逐漸乾涸。感謝是「打開 神的心門」。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Given the <same land>, someone sells all their possessions and buys it,
but other people do not even look at it, are not interested,
and find it undesirable even if it is given to them at a giveaway price.
It is determined to be a ‘treasure’ depending on whether
it is something they had been wanting or something that they need.

就算是<同一塊地>,有人會變賣自己一切所有的來買下那塊地,
但別人卻連看都不看、漠不關心,即使白白得到也不滿意。
會隨著那是不是自己期盼的事物、
是不是對自己而言需要的事物,而決定那是不是「寶藏」。

<同じ土地>でも、
ある人は自分の持ち物をすべて売り払ってその土地を買うが、
他の人たちは見向きもせず、関心も持たず、
ただであげると言ってもありがたく思わない。
自分が願ったものかどうか、
自分にとって必要なものかどうかによって「宝」が決まる。

<똑같은 땅>이라도 어떤 사람은 자기 소유를 다 팔아서 그 땅을 사지만,
다른 사람들은 쳐다보지도 않고 관심도 없고 거저 줘도 탐탁지 않게 생각한다.
자기가 원하던 것이냐, 자기에게 필요한 것이냐에 따라서 ‘보화’가 결정된다.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陽光草皮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GodworldwmdBlogspot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