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若沒有完全丟棄<舊事物>,那麼就算是 神也做不到、聖子也做不到

沒有改變,沒有提昇,沒有換方法,都是用舊的那一套,常有句俗話,任神仙也救不了你,所以遇到一些問題卡住,一定要趕快跳出,換點新方法,不要被侷限,透過嶄新的事物,嶄新的做吧!!!

起初開始開發月明洞的時候,老師無法輕易地丟棄我故鄉月明洞的門前沃田,
還有我小時候摘柿子來吃的柿子樹、前山杜鵑花山丘、鄉下風景以及舊房子。

雖然我當時非常討厭這令人鬱悶的環境而想要脫離,
但是實際上想要把<舊事物>完~全消除、重新建造時,卻又覺得很可惜。

所以我把那些地方圈出來並放著不管,只開發其他地方。
明明 神有整體的構想,但是我開發時卻放著我喜歡的<舊事物>不管,

所以無法按照  神的構想建設得更美麗、神祕又雄壯。


即使我再怎麼對故鄉舊風景產生情感,但還是應該要把田地完全整平、使其變成平地;
即使是我小時候摘柿子來吃並產生情感的柿子樹,也應該要把它完全砍掉;
舊房子也應該要完全拆掉之後再開發,才能建造出「  神所期盼的事物」,
然後為了「肉體」、為了「靈」使用得美麗、神祕又雄壯。現在瞭解了吧?

我為了按照 神的構想嶄新地建設,所以把月明洞的<舊事物>「全都」消除,
然後開路、建設運動場、建設泉水、建設湖泊、建設山路、再次建設前山和後山,
也重新種植樹木並栽培,藉此讓「整體」嶄新地變化而建造出< 神的聖殿>。


這麼做之後就找不到<舊事物>了。

就像這樣,各位也是一樣,如果不丟棄自己喜歡的<舊想法、舊行為、各種環境>,
就無法將自己的靈造就成 神所計畫的<空中提升的靈>,也無法建造出<天國的世界>。

必須要完全消除自己肉體在屬世上喜歡而去做的事情,
以及自己的舊內心、舊行為、舊習慣和舊毛病,
才能將自己造就成屬於屬天國度的 神的人。

若不完全消除自己的<舊事物>,就算地球世上七十億人全都給予幫助,
然而你要嶄新地造就自己是不可能的。
若放著月明洞的田地、舊房子、舊道路、舊環境不管,是絕對無法建設成如今這樣貌的。
就像這樣,如果各位都沒有丟棄自己在屬世上喜歡並去做的<舊內心、舊行為>,
而是放著不管,那麼就絕對無法將自己的魂和靈造就成「空中提升的靈、天國的人」。

若自己沒有完全丟棄<舊事物>,那麼就算是 神也做不到、聖子也做不到。
應該要由自己盡到「自己的責任」來丟棄<舊事物>。
節錄自2014年2月23日主日話語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箴言:
<信仰>也是如此。「信仰活著的人」希望無窮,但「信仰死亡的人」會就此結束。

 The same is true with <faith>. ‘A person whose faith is alive’ has endless hope, but ‘a person whose faith is dead’ ends there.

<신앙>도 그러하다. ‘신앙이 살아 있는 자’는 희망이 끝도 없지만, ‘신앙이 죽은 자’는 거기서 끝이다.

<信仰>もそうだ。「信仰が生きている人」は希望が限りないが、「信仰が死んだ人」はそこで終わり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