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月明洞消息-從聖子石到聖靈石,月明洞運動場步道工程

步道工程是3月24日開始的。這次的地點是哪邊呢,就是運動場的週邊!!既上次從哨所賞來的人行步道,再次看到新的步道的出現,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開心並感謝!!!


從聖子石前面開始,沿著石頭作品鋪設了一圈磚塊步道,精心計算大小後以電鋸切割,沒有一點縫隙地鋪滿了。




聖子石到聖靈石之間的泥土路,是人來人往最多的地方,一旦下雨或是下雪,就會變成通行不便的泥濘路。


不過在這次磚塊步道施工後,就算是雨後的運動場,會員們也可以安全往來,真是令人期待。


朝恩牧師說:
好好地迎接<時機>並實踐的人是時機的專家,是時機的高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聖子時常給予幫助,若自己帶著「其他想法」,
就會像是「目光轉而注視其他地方」一般,結果還是不會知道。用<想法的眼睛>注視聖子吧!

Even if the Holy Son is always helping, if you yourself are ‘thinking about other things,’ that is like ‘turning away your head and looking at elsewhere,' so you will not know. Look at the Holy Son with THE EYES OF THOUGHTS.

성자께서 늘 도우셔도 자기가 ‘다른 생각’을 하면,이것은 마치 ‘눈을 돌려 다른 데를 쳐다본 것’과 같아서 모른다.

<생각의 눈>으로 성자를 쳐다보아라.

御子がいつも助けてくださっても、自分が「他の考え」をしたら、これはちょうど「目を他のところに向けて見たこと」と同じで、分からない。
<考えの目>で御子を見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