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不要忘記你也是曾經做的到!!

記得高中的時候,合唱團在牧集團員的時候,往往很多人都是自認暢的很好,音很準,聲音宏亮的人,才會想要進去,小編當年也是因為帶著自信心所以就前去報名了,不過原來其實唱歌並沒有這麼南。

最近聽了一位表演家的演講,他說了:「現在很多女生都告訴我,她唱歌無法很大聲,都是小小的,不過我告訴她,想想看過去BABY的時候吧,你也可是曾經可以讓哭鬧到一整車的人都無法入睡那小怪獸阿!!」如此告訴了我們,聽完真的是如此耶。

神創造我們的時候,就是以著神的形象創造,雖然不是三頭六臂,不過也可以說是幾乎是最完美的狀態了!
透過聆聽話語一起變得更加完美吧!!



總會長牧師說道:
月明洞白寶座是如何被創造的呢?
是創造地球後,
從數百萬年前造出這韓半島的那時開始
就被計畫好的地方。
難道這些山脈能瞬間形成嗎?
一位牧師也說到:
原來,
我與祂一見鍾情,
是「天生注定」!
是137億年前,
我們早已約定好,
要在您我活著的同一個時代裡邂逅,
一起面對驚濤駭浪,
終究完成歷史!
主,叫我如何不愛您!
~~~深情愛的告白~~~

神說:
我是阿拉法與俄梅戛的耶和華。
我創造你們的目的,
是為了造就出永遠與我相愛的眾新婦,
然而,想要聆聽我的話、
想要瞭解我的人並不多,
令我差點就後悔「創造」了。


每日一文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必須要藉由<聖子>和<祂所差派的救援者>,讓「自己的靈」透過「自己的肉體」產生變化,變得像「神」一樣而進入「天國」。

 You must transform ‘your spirit’ through ‘your body’ through THE HOLY SON and THE SAVIOR HE SENT, and you must make [your spirit] become like ‘a god’ and go to ‘Heaven.’


<성자>와 <그가 보낸 구원자>로 말미암아 ‘자기 육’을 통해 ‘자기 영’을 변화시켜 ‘신’과 같이 되게 하여 ‘천국’에 가게 해야 된다.

<御子>と<御子が遣わした救い人>によって、「自分の肉」を通して「自分の霊」を変化させ、「神」のようにならせて、「天国」に行くようにさせ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