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全國足球賽 堅持到最後一刻就會得勝!!!

今天的足球比賽,可以說是真的要專注到最後一秒!!!
為何這麼說,因為原本往往都進入四強的隊伍,今年卻莫名的被淘汰了,問了原因以後才知道原來比賽二十分鐘當中,前19分鐘都沒有問題,但是就是最後的一分鐘,不小心分心了一下,後衛就這樣漏了一球而被對方得分,但是就因為這一球,所以輸掉了比賽,無法分組第一的狀況下,各組的分組第二開始要比積分,比進球數,不過進球數又不如預期,最終就被淘汰了!!


果然,話語說要堅持到底就是這樣阿,裁判還沒有把比賽吹結束都還沒結束,俗話說球是圓的,沒有一定誰會贏誰會輸,也沒有誰是一定勝券在握的!

經過一天比賽的洗禮,小編也收穫良多,改天更多分享,今天我們也被淘汰了@@可惜阿可惜,有點累明天在分享^^


全國足球賽賽況
最終比賽結果
主大明教會冠軍
"四強賽和冠軍戰都靠12碼pk獲得勝利"
和平教會 亞軍
進入四強的另外兩隻隊伍則是
主大永教會 pk戰輸給主大明教會
生命教會
則以些微的比分輸給中區分組第一的和平教會
今天真是很有恩典的一天
女生今年也一起組隊參與比賽,
主希望光A 主析 生命 實踐獲得分組冠軍
果然臺灣真的很厲害!!男女生都可以透過運動來宣教和歸榮耀給神\(^o^)/
我們明年再見囉*^O^*
每日一文
朝恩牧師一次證道說:
天上的白寶座,地上的白寶座。這意味著聖子耶穌降臨到這地。
天上的中心──黃金城,
在那黃金城的中心,也就是三位居住之處,
當中最核心的地方就是白寶座。
這地方並不是隨隨便便、任何人都能來的。
此外,這裡也不是隨隨便便在任何時候讓任何人都能看見,
並為任何人解開封印的白寶座。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說要來拯救的人,其肉體已經死亡,而且那時代已經結束了,但依然有人等待他並懷抱100%的希望,光是望著湛藍的天空。

The one who they said would come to rescue died in the body and that time period has ended. But they are still waiting for him, looking only up to the blue sky with 100% hope.


구하러 온다고 하던 자는 육신이 죽었고 그 시대는 끝났는데, 아직도 그를 기다리며 100% 희망을 걸고 푸른 하늘만 쳐다보고 있다. 

救いに来ると言っていた人は肉体が死んで、その時代は終わったのに、いまだにその人を待っていて、100%希望をかけ、青い空ばかりを見上げてい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