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聖餐式主場*^O^*


聖餐式來到,果然特別莊嚴肅穆,但是,心情又格外開心喜悅,第一次參與現場直播的主場,感覺真是興奮,主的教會人真多啊,以後當更多人的時候,可否參加主場都不知道了呢,今天真是幸運,等於代表海外一般,就幾個華人而已,完美的週末,畫下句點*^O^*

樂團裡面,有一些孩子們,韓國孩子們都很厲害呢,又會唱歌跳舞,又會踢球,果然真的要從小好好的栽培呢!



鄭明析牧師說:
Pray. Then you will be inspired and have thoughts regarding what more you must do.
禱告吧!這樣就會得到感動並想起自己還要再做些什麼。
기도해라. 그러면 자기가 무엇을 더 해야 되는지 감동되고 떠오른다.
祈りなさい。そうすれば自分が何をもっとすべきか、感動が来て思い浮かぶ。
本日推薦
全力以赴實踐!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19.html
每日一文-一旦結束就無法做了!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