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宣教真的是偉大的事業!!!

聽韓國弟兄分享,有些地區因為都是軍區,很多時候只能傳到軍人,不過,辛苦的事情就多了,第一軍人時間不多想傳到他就等於剝奪他的自由時間一般,觀念也會比較死板板,大部分都不太會想要來教會,第二,有時候甚至會遭到警察阻攔,要我們不要隨意傳道,這樣的狀況真的是第一次聽說阿,不過他們也因此努力傳道更年輕的學生們!!這也是個轉機^^

台灣真的很幸福呢!
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的宣教啊!!!
沒有那麼的阻撓,
我們更應該努力才是!!阿們!!!

聖子耶穌說:
傳達話語時被冤枉的時候,
也有傳道時被輕視的時候,
然而這都是因為瞭解我心情才做的,
所以我的新婦不就是瞭解我內心的人嗎?
若你遇到困難,就感謝吧!
因為你足以得勝,這表示我與你同在;
因為你身上有能力,而且你也會勝利,
這表示你身上有我聖子的祝福!
所以不要害怕!
大膽吧!
我會與你同在,
所以無論遭遇何事都別驚慌,
詢問我並倚靠我吧!


鄭明析牧師說:

即使再怎麼火熱起來,<起初的愛>卻還是冷卻,這是因為腦僵化而根本想不到,
也沒有不斷研究的關係。
因此無法找到「新的事物」而無法展開「新的愛的歷史」,
才會導致<起初的愛>冷卻。
The reason the <first love> becomes cold no matter how fervent you are is
that you are unable to think at all because your brain has hardened
and you do not keep studying and researching.
As a result, you fail to find ‘new things’ and fail to make ‘new history of love.’
That is why your <first love> becomes cold.
아무리 열을 내도 <첫사랑>이 식는 이유는 뇌가 굳어서 아예 생각을 하지 못하고,
자꾸 연구하지 않기 때문이다.
그러니 ‘새로운 것’을 찾지 못하여 ‘새로운 사랑의 역사’를 펴지 못함으로
<첫사랑>이 식는 것이다. 
いくら熱を上げても<初恋>が冷める理由は、
脳が凝り固まってまったく考えられず、どんどん研究をしないからだ。
だから「新しいもの」を見つけられなくて、
「新しい愛の御働き」を広げられないことによって、<初恋>が冷めるのだ。

本日推薦!!

看不到三種石頭Pert2-工作隊秘辛石頭造景系列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pert2.html

小提琴的故事-鄭明析牧師的分享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