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你「現在」正度過殷殷期盼的生活嗎?

井邊的女人與十字架上的強盜

  若提到新約聖經中與耶穌與人們見面的故事中最戲劇性的兩個場景,莫過於「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如此直接暢快地闡明自己的使命,以及「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直接確認將死之人的救援,今天想推薦這兩個故事。

  
  但不論是「宣布彌賽亞的使命」或是「確認救援」中所登場的主角都不是一直跟隨耶穌的弟子們,耶穌親自對有五個丈夫、被認為跟妓女沒有兩樣的撒瑪利亞女人宣布自己的使命;還是對十惡不赦、打死都還嫌不夠的強盜說「與我同在樂園裡」,如此賜下了救援,這兩個驚人的故事主角既不是捨棄漁網、在三年中跟隨到底的首席弟子彼得,也不是最疼愛的弟子約翰,反而是第一次跟耶穌對話的井邊妓女以及十字架上將死的罪犯。這樣的故事似乎有點出人意料。

  井邊的女人比起任何人更渴望真實的愛情,她把對真愛的懇切深深地銘記在心;而死亡當前,承受無法言喻痛苦的強盜也是對於生活與救援心焦情急,可想而之,他們非常切實感受到彌賽亞所賜下的救援。

  對於愛與救援多麼的迫切、對真心所愛的對象、對救援主所賜下的救援很切實體會的那些人,因為正確地體會、瞭解耶穌的價值性而在名為「現在的生活中,賦予強烈的急迫感讓自己能抓住天賜給自己的時間與時機,那懇切的「現在」「決定」了「未來的結局」。


你「現在」正度過殷殷期盼的生活嗎?

  另一方面,文士跟法利賽人又是怎麼樣呢?
不瞭解時代救援主,或許那無知背後所隱藏的是認為自己不需要彌賽亞的想法。他們滿足於吃得好、穿得好的「現在」生活,認為不需要彌賽亞就能過活,可能在他們的眼裡,耶穌只不過是搶自己飯碗的人中的一員而已,因為不急切所以連確認都不想確認。

  各位現在的生活中有切實的感受到聖三位的屬天歷史嗎?
  真的很急切的話,就應該要更使出力量尋找並體會天的旨意才行,我們所期盼的新歷史就是聖靈在心中燃燒、凡事都能做到的歷史,以及將會因為架起主的帆來實踐而達成沒有不可能的歷史。


--------------------------------
別讓<想法>閒著。

不要讓<想法>閒著,若領受<神的想法>而快上兩倍去做,就能領先別人來生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必須要領受 神的話語和想法,憑著<想法、魂、靈>來生活,才會變得如「神」一般。

Human beings must receive God's Word and thoughts as they live, 
and with that, live using their thoughts, soul and spirit. 
Only with that will they become divin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인간이 하나님의 말씀과 생각을 받아서

<생각·혼·영>으로 살아야 ‘신’과 같이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人間が神様の御言葉と考えを受けて<考え・魂・霊>で生きてこそ、「神」の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