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稍微的多做一點!

最近話語一直講到時間的部份,真的開始做事的時候,就會發現,睡覺的時間其實不能太多,做事的時間本來就不多,還又讀書,還要上班,還要禱告吃飯,許許多多生活本來就要做的事情,扣下來,其實可以做事的時間,真的所剩無幾。

時間效率,是一個每個企業,每個成功人士,常常一直提起的東西,看似很簡單,但是其實真的很難,因為有時候要快,有時候快不見得有效率,有的時候有效率,但又不一定快,這個在月明洞工作對的時,也是有很深深地體會和感受。

人生或許看似很複雜,但是其實有時換個角度來看,也是很簡單,就是生老病死,時間管理,這東西,講很多也是有不少大道理,但是其實不外乎一件事情,就是要做的快,要做的多。

鄭明析牧師常常說道,要做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多,並且要禱告要領受智慧,要領受能力在做事,這樣做事的時候,不是自己在做,而是有神的引導來行事,這樣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禱告真的是一個特別的能力,同樣的心態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相信的能力,禱告的部份就是建立在信心之上,所以禱告之後,就要相信神一定會動工如此來做事情。

多做一點,這部份是牧師也一直在講的一件事情,有時候原本可以做一件事情,但是同樣時間,就是連瑣碎的時間都來做的事情的話,就可以做完兩件或是三件事情,這樣就真的能夠多做一點,瑣碎的時間就是這樣的重要。

跟高中生聊天的時候,發現了很多的不可能,但是跟他們分享之後呢,就發現,只有自己要不要做而已,其實人生有很多的可能!!!

共勉之!


-----------

賺到時間之後不要放心,
到後來毫無意義地度過那賺來的時間。
要趕快使用,別讓那時間浪費掉!

要使用到很明顯。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隨著如何思考,有時明明睡了三個小時卻覺得只睡了三分鐘,
有時只睡三分鐘卻覺得睡了三個小時。

一切都左右於<想法>。

Even if you have slept for 3 hours,  
it may feel as though you have slept for three minutes,  depending on your thoughts. 
At times,  even though you have slept for 3 minutes, 
you feel as though you have slept for 3 hours. 
How you feel is determined your <thought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생각하기에 따라서 세 시간 잤는데 3분 잔 것 같고,
어느 때는 3분 잤는데 세 시간 잔 것 같다.

<생각>으로 좌우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考えによって3時間寝たのに3分寝たようだし、
ある時は3分寝たのに3時間寝たようだ。

<考え>で左右され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