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按照時機動工的神

神會配合「時機」來動工。 神如同鐘錶一般實踐。
不會有的事情符合時機、有的事情不符合時機。
不會有時符合、有時不符合,< 神的時機>100%都會符合。
有時候 神的時機不符合,那時就是「人計算錯誤的時候」。


如果各位想著之前自己經歷的事情來聆聽這話語,就會覺得:
「沒錯!雖然時間很多,使用到後來卻發現真的很短!」

雖然時間很多,但因為必須做各種事情,
所以使用並實踐到後來會發現時間很短暫、不夠用。
體會這點後,要如同不東張西望、專心賽跑般實踐,
也要為了旨意如同抓住光一般快速實踐!

時機真的是很可怕的,就算想做,沒有按照時機做,就算是專業的,也是無法達成,禱告有時機,相信神也有時機,領受恩典祝福也有時機,被神栽培然後使用,都各自有各自的時機。

最近公司的狀態,有點紛紛擾擾,不過真的體會到一點,就是要趕緊抓住時機,當下沒有去做,之後是否有機會可以去做去學,真的就是未知數,若有了機會,不把握,下次機會會不會再次來到手中呢?真的是很難說。



應該要從何時開始行動呢?從「今天」開始行動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假如 神說:「因為<人類>和<神>不同,所以應該要創造得不一樣。」
然後在創造時漏了「一隻耳朵」、「一隻手」,那會怎麼樣呢?
三位依照「三位一體的形像」,連一個部位也不漏地將人類創造得很完美。
真心地向聖三位獻上感謝吧!

If God, thinking, “Human beings are different from the Divine, who is Almighty. 
So they must be made differently,” made us 
with only ‘one ear’ and only ‘one hand,’ how would that be?
Let us truly give thanks to the Holy Trinity, 
who created human beings perfectly 
without omitting even one thing from 'the image of the Trinit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만일 <인간>은 <신>과 다르니 다르게 만들어야 된다고 하며,
‘귀 하나, 손 하나’를 빼고 만들었다면 어땠겠느냐. 
‘삼위일체의 형상’에서 하나도 안 빼놓고
인간을 완전하게 창조해 주신 성삼위께 진실로 감사드리자.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もし、<人間>は<神>と違うから違う形で造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言って、
「耳一つ、手一つ」を省いて造ったらどうだっただろうか。
「三位一体の形象」から一つも省かず
人間を完全に創造してくださった聖三位に心から感謝を捧げよう。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