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過的太舒適,反而做不到!?

這次排球大賽,有一些體會最近慢慢一一的把它寫出來,由於一般人練習都是在燈光明亮的場地練習,所以常常是很仰賴視覺來幫忙,相反手感和肢體的感覺就比較無法依賴,以至於這次比賽接近尾聲,也就是決賽的時候,月明洞並還沒有開燈的準備,所以傍晚六七點等於是已經快要摸黑在打球了,球員或許可以透過一開始發球的軌跡判讀球的動向,不過,一般人練習量不夠多,依靠眼睛的關係,當光線不明,視線不良的時候,就無法把平常可以輕而易舉的球給接起來,這就是原因。
一次陪小堂弟看棒球大聯盟,海棠在挑選練一年級的一般生,是在黑暗當中練習接高飛外野飛球,就是這種感覺。
生活當中常常太依靠著他人,或是依靠某些事物,所以當沒有東西依靠的時候,就好像神沒有在幫助自己一般,不過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自己無法擔當一面,自己要做的好,要成為生活的英雄就是如此!
場地太爛,生活水平太差,環境不好,沒關係,這都是鍛鍊都會幻化成為我們的實力和經歷,所以,當打球遇到下雨就脫鞋打,遇到沒燈就好好睜開眼睛在黑暗中打吧\(^o^)/生活也是一樣,覺得過的太差,那可能是缺乏鍛鍊,所以感謝神,環境不好,代表沒有多為自己國家民族家庭多禱告,所以更努力禱告吧!
如此一般,帶著感謝的心情,我們努力的去得勝惡劣的環境吧!


鄭明析牧師說:
為了抓住逃跑時跑得很快的動物, 快速的獵豹因此跑起來, 結果跑得更快了。
The fast cheetah developed [the habit of] running fast because it began
running fast in order to catch and eat the prey that runs fast to escape from it.
빠른 치타는 빠르게 뛰어서 도망가는 동물 때문에
그것을 잡으려고 뛰다 보니 더 빨리 뛰게 된 것이다.
速いチーターは、速く走って逃げて行く動物のために、
それを捕まえようと走っているうちに、もっと速く走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だ。
本日隨選
長幼有序!!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6.html
當役期來到99.9%的時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999.html
踏遍月明洞來除草吧!!!-工作隊紀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