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如何解開疲勞!

最近工作隊雖然沒有工程,不過事情依然是爆炸性的多,下雨有下雨可以做的,晴天有晴天可以做的,可說是只要可以做,工作的時間是不夠的,人是永遠都不夠的......地區的志工也是不斷得來,這就是原因,因為只是靠月明洞長期的工作隊是無法獨立完成維護月明洞所有的一切的!有時間來到月明洞,多來工作吧!!工作體驗是不夠的XD做越多才會體會的越深,才會知道有主人的感覺,月明洞是我的,也是你的月明洞^^

一般韓國人為了解開疲勞,一個禮拜都會去一次澡堂泡三溫暖,相較於韓國人,台灣在老一輩也是承襲日本澡堂文化,不過因為可能習慣、文化沒有傳承的問題,所以現在年輕的朋友比較少去泡三溫暖,反而都是靠睡眠看電視等等來解開疲勞,不過說實在,泡三溫暖時,透過冷熱交替的讓肌肉放鬆,這方式真的很有效,對於選手來說真的很需要,對於工作隊來說也是超級需要,不過這次會來是因為足球大賽的關係,所以為了要更好的表現,所以前一天,我們就來到了三溫暖當中好好的解除一下疲勞了!


鄭明析牧師說:

屬乎肉體的人不會接受聖子的事。
因為世上的想法、內心、精神和行為已經體質化, 所以不太會接受聖子的事。
必須要長時間以聖子的想法來造就, 才能消除那習慣和毛病, 並改正那體質。

People who belong to the physical body do not accept the work of the Holy Son. They cannot readily accept the work of the Holy Son because their worldly thoughts, heart, mind, and actions became their constitution. Only when they make [themselves] with the thoughts of the Holy Son for a long period of time will their old habits and mannerisms disappear and their old constitution be fixed.



육신에 속한 자들은 성자의 일을 받아들이지 않는다.
세상적인 생각과 마음과 정신과 행실이 체질화돼서
성자의 일이 잘 받아들여지지 않는 것이다.
오랜 시간 동안 성자의 생각으로 만들어야 그 습관과 버릇이 없어지고 그 체질이 고쳐진다.

肉体に属した人たちは御子の働きを受け入れない。
この世的な考えと心と精神が体質化して、
御子の働きがよく受け入れられないのだ。
長い時間御子の考えで作ってこそ、その習慣と癖がなくなり、その体質が直る。
本日隨選
長幼有序!!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6.html


當役期來到99.9%的時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999.html


踏遍月明洞來除草吧!!!-工作隊紀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