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銀河水足球大賽!

今天月明洞來了四百位銀河水,為的就是參預月明洞所舉辦的銀河水足球大賽,不過,因為都是四年及以下的小朋友,說實在月明洞石頭造景對他們而言,不是美麗、神秘又雄壯而已,而是雄偉又高大又是新鮮的挑戰,看著孩子在石頭造景裡面穿梭,真的還是挺驚恐的,既然是自然聖殿,神一定會大大的保守的啦!!︿︿不過,或許小朋友多了,草坪出現了許多不該出現的東西,恩~看來又需要工作隊來處理了.....賺天幣^^

鄭明析牧師說:
全能的 神所保守的,有誰能傷害呢?
神會如此為你動工,會如此保護並保守你。
 would harm you when Almighty God is protecg you?
God works upon you in that way and He protects and guards you in that way.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이 지키시는데, 누가 해하겠느냐.
하나님이 너에게 그같이 역사하시고, 너를 그같이 보호하고 지키신다.
全能なる神様が守るのに、誰が害を加えるだろうか。
神様があなたにそのように働きかけ、あなたをそのように保護し、守ってくださる。

本日推薦
辛苦的時候,就做的更多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4.html

英雄好漢在一班!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9.html

快樂的方法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1.html

每日必行-每天至少與一人對話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4.html

如果可以再多想一方面,就會考慮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http://blog.udn.com/moonsea/180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