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感受到的時候,就是趕快行動的時候!!

在與對方一起聊天對話時、在感受某個事物時,或是在看某個事物時,人們都會下定決心且立下誓約。
然後,等到對話完之後、感受完之後,或是後來看不到之後,<腦的想法>就會變得模糊而導致這份<心>變弱。
那時就要重新再說、再看、再聽才行。
而且,如果因為「環境和處境」,導致內心變得脆弱或生病,使得決心倒塌的話,就要趕快醫治並行動。
只有實踐的人會成功。

.人也是如此。真的修造好的人不會變,不會再回到以前的狀態。會變的人是尚未修造好的人。
不要被自己騙了。
假設用「土」製造了「陶瓷器」。
「陶瓷器」難道會再次變回「土」嗎?
<人>也是如此。修造好自己的人不會再變質,會永恆。


鄭明析牧師說:
THE BODY OF HUMAN BEINGS cannot have all of ‘Heaven’s great treasures.’
‘Heaven’s great treasures’ are held by THE HEART, MIND, SOUL, AND SPIRIT.

<人類的肉體>無法擁有一切的「屬天大寶藏」。
「屬天的大寶藏」是<內心、精神、魂和靈>所擁有的。

<인간 육체>는 ‘하늘의 큰 보화’를 다 갖고 있지 못한다.
‘하늘의 큰 보화’는 <마음, 정신, 혼, 영>이 가지고 있다.

<人間の肉体>は「天の大きい宝」をすべて持ってい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天の大きい宝」は<心、精神、魂、霊>が持っている。


本日推薦
不斷的再造!!終究會成功的!! 

不同的鍛鍊,只要有意願!!

鄭明析牧師:不要忘記自己的禱告!!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3.html 

掌握最佳的時機 團隊VS自我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v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