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能在月明洞運動,真的是如夢一般的現實阿!

月明洞時常的踢球,對於生長在都市的小孩來說,晚上還可以開燈的場地,場地不受時間的限制,不會有人搶場地,這真的是很奢侈的享受,因為在台灣踢球,要人沒人,要場地沒有場地,有場地沒有好場地,所以在台灣要練習成為很厲害的選手,真的很拼,很辛苦。

但是!在月明洞想踢球就馬上放個球門就可以踢球,打排球,就架個網子就可以打排球!只是因為身旁的松樹都是寶貝,所以都不太敢用力的往石頭造景的方向清球XD深怕樹木受傷,如今可以運動的時間,只有清晨和傍晚,溫度都已經10度上下,是個跑步很舒服,停下來卻會冷到凍僵的溫度,不想被凍到唯有持續的奔跑,其實這是鍛鍊精神和身體的好時間^^


鄭明析牧師說:
When a farmer [needs to] fertilize, if they do not fertilize saying, “It will be a waste since ‘weeds’ will suck up the fertilizer,” then ‘the crop’ cannot feed on the fertilizer and therefore cannot grow.
When a farmer fertilizes, ‘weeds’ feed and grow on the fertilizer, and ‘the crops’ also feed and grow on it.
After the farmer pulls out ‘the weeds,’ and fertilizes and takes care of ‘the crop’ more, they reap at the time of the harvest. It is the same with Providence history.

農夫施肥時,若因為「雜草」吸收肥料而覺得可惜就不施肥,那麼就會連「穀物」也無法吸收肥料而無法成長。
農夫若施肥,「雜草」也會吃肥料來成長,「穀物」也會吃肥料來成長。

農夫が堆肥をあげるときに「雑草」が肥料を吸い取って食べるからもったいないと言ってあげなければ「穀物」も肥料を食べ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て、成長できない。
農夫が堆肥をあげたら、「雑草」も肥料を食べて成長し、「穀物」も肥料を食べて成長する。
農夫が「雑草」を抜いてやり、「穀物」にはもっと堆肥をあげて、手入れをした後で、刈り入れの時に収穫する。摂理史もそうだ。

농부가 퇴비를 하는데 ‘잡초’가 거름을 빨아 먹으니 아깝다고 안 주면, ‘곡식’도 거름을 못 먹어서 자라지 못한다.

농부가 퇴비하면 ‘잡초’도 거름을 먹고 자라고, ‘곡식’도 거름을 먹고 자란다.

농부가 ‘잡초’를 뽑아 주고, ‘곡식’은 더욱 퇴비하여 가꾼 후에 추수 때 추수한다. 섭리사도 그러하다.

本日推薦
因為很難每天都運動,所以咬緊牙關來運動!!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10.html

不提昇層次,就會無事可做!!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30.html

新體驗!第一次參訪主生命靈修院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