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不要為了試煉辛苦,而躲避神所給予的鍛鍊!-隨筆

"文章都是個人意見表述^^,或許無法得到您的認同,請當作小編分享和自己紀錄生活的地方"
內心是天國,生活才是天國!到靈界也才會在天國!!

有個信主的朋友,雖然篤信天國,卻每天悶悶不樂,聲稱自己壓力很大,很想早點去天國,離開這屬肉罪惡的世界。

一天,他告訴我 想要辭掉目前的工作,因為不想把身體奉獻給世上老闆,尤其是老闆只顧自己的益處,他要專心領受聖靈,才能與主一同生活,工作會讓他分心,無法領受聖靈。


到底怎麼樣會比較好呢??神對我們的教導好像應該去挑戰,神說我們要成為世上的光和鹽,如果不往世上走,人家怎麼會知道味道呢????或許怎麼想,應該要帶著什麼樣觀念可能會更好呢呢?
月明洞一景-媽媽家


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其實總會長牧師的一生也是歷經辛苦"其實大家都很辛苦,牧師是鄉下人又更...",飢餓沒有食物的苦,只能為主醒著,困倦也要忍耐的辛苦,被冤枉,被輕視,被毀謗的痛苦,只因為體會上主的愛,願意繼續的這樣度過信仰生活,咬緊牙關之外,還在苦中尋找幸福,在生不如死的苦痛中,感受聖子的愛,仍然對天告白。

(我是最幸福的人,因為聖子陪在我身邊)。


過去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萬王之王的王妃,工作中,我是祂賜下的光,要照亮工作環境,現在,時機已到,將一切權柄賜下,以著祂的名,我相信,我已經重生復活,現在的我,是那位的身軀,我開口是那位在我身上開口,我生活,是那位的能力與我同在。

當如此認知,我的工作環境就充滿聖靈,原本僵化冷漠的氣氛,瞬間成為恩典與愛的空間,痛苦也不再是苦,生活成為靈與魂,心情與個性的修煉,聖靈的能力處處充滿。話語說過,如果隨時都想著神想著主的話,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屬靈的事^^不是嗎,隨時都會感到幸福的~

聖經說到:在地上綑綁的,在天上也要綑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才能釋放。

唯有按照那位的教導,得勝生活的爭戰,天國才是屬於我的,得勝的人才有天國,不要以(為主而活),成為逃避患難的藉口!!!

軟弱的叫雅各,雅各只能被追趕,得勝的才能稱為以色列,神是得勝著的神!!!三十個論也說,要改變,要得勝該隱的個性!!


雖然,這些話無法直接對這位基督徒背景的弟兄姊妹說,不過,看到的我們一起加油吧!!!當然不論是否工作,神職也是工作,上班也是工作,都會有它的辛苦,所以我們還是要努力挑戰,達到更高的層次,嶄新的層次。隨時思考著神,不論何事何地,都是天國^^!!


共勉之!!


神、聖靈和聖子在行動之前、創造之前,從「構想的那時」起,一開始就會100%完美地構想,並按照那構想來動工。這就是<神完美地動工的方法>。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指導者們如果習慣只在很多人聚集時才有所意識並傳講話語,就只會在那時火熱起來並做得好;當只有幾個人聚集時、小聚會時,心理上就無法釋放出能力,會輕忽且無法得到力量。 

If leaders grow a habit of giving the Word only being conscious of the time when a lot of people are gathering, they will do well passionately only at such an occasion. But when a few people gather or when the meeting is small, psychologically, power will not go out from them, they will become negligent, and they will be unable to gain strength. 



지도자들이 많은 사람들이 모였을 때만 의식하고 말씀해 버릇하면 그때만 열 내고 잘하게 되고, 몇 명이 모였을 때나 소모임 때는 심리적으로 능력이 안 나가고, 소홀해지고, 힘을 못 받는다. 



指導者たちが、多くの人たちが集まったときだけ御言葉を伝える癖がつくと、そのときだけ熱を上げてよくできるようになり、数人が集まった時や、小規模の集まりの時には、心理的に御力が出ていかず、おろそかにし、力を受けられ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