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忙碌之餘也能出國參加聚會-生活小確幸護士篇

我是個診所的護士,雖然不用上大夜班,但需要24小時ON CALL,大約一個禮拜就要輪兩次,要排休出國真的是不容易,所以也沒有抱著什麼樣很高的期待,但是卻內心當中希望可以好好的趁著假期做點什麼@@.....

每年的特休,都是一年前抽籤決定的,當初抽到5月中的時候,並沒有多想,只是覺得為何沒有辦法在暑假時候出國,內心有些鬱悶,不過,還是一樣感謝神,就這麼但忘了這件事情。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聚會照

不過今年的五月中,真的事很特別的日子,日子越來越靠近,越發現如果可以此時前往月明洞,好像不錯耶!!但是假期卻好像卻沒有想像中這麼確定,因為院方說可能會加班啦,可能無法照常排特修,但是神的動工就是那麼的特別,真的是無法想像。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機票也都定下去了,結果,就喬了一下,一下又瞧了很多次,為此禱告很多之後,終於還是放假了,也如期前往韓國參加這次的教師節活動!!挖,可真是幸福阿!!最近疫情的關係,七月反而去不了了,只能感謝神的動工,讓這個假是抽到五月而不是七月,這真的是神奇又特別,可以說是生活中的小確幸,神索引導的小確幸^^

生活中很多小確幸,但往往有時候卻覺得怎麼安排的那麼差,但是實際上,卻是神給的大禮物,真的是如此呢,所以三十個論當中說的無知中的相剋世界就是如此阿!!!

禱告到一半 神過來了,所以我停下禱告,詢問說「讓 神最開心的事」是什麼,並說世上人們在對方付出「愛」的時候會最開心。對此, 神說:「我也是如此。」並說出了 神的內心。然後具體地告訴我什麼才算是愛 神。 神說:「按照我耶和華的請求去做就是愛。」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The man who received one talent did not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So he buried it underground, which was a foolish act. When a person does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y take one talent, do business, and produce profit. 
領受到一千銀子的人,因為個人做不到,就愚昧地把銀子埋在地裡。個人若做得好,就可以用那一千銀子去做生意來獲利。 
한 달란트 받은 자는 개인이 못 하니, 미련하게 땅에 묻어 놓았다. 개인이 잘하면, 그 한 달란트를 가지고 장사하여 유익을 남긴다. 
1タラントをもらった人は、個人ができないから、愚かにも地に埋めておいた。個人がよくできれば、その1タラントをもって商売をして利益を残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