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每個人都要留給自己一條活路!!

每當最累的時候,最辛苦的時候,最想放棄的時候,總是需要一個窗口,呼吸一下,透氣一下,鄭明析牧師也說要找回起初的愛,如此一般,就是要想出一個辦法,讓自己可以時常的重新振作!!
月明洞一景-月明湖八角亭


就如同很少吃外食的小編,當辛苦的時後,透過吃好料得,吃個精美蛋糕,就可以再次感受到神的恩典一般,如此要找到讓自己可以再次從死蔭幽谷復活的辦法(^_-)


其實方法百百種,但是重點是,要讓自己可以重新得力,如同變成新造的人一半,打電動來說,就是打掉重練一樣,全新的一般,信仰當中也是要留一條後路給自己,讓自己可以做調整,或是可以得到力量,重新出發,這真的很重要。


對於有些人,可能是抒壓的一個管道,微旅行,對有些人而言,可能需要透過與人對話,與牧師對話,對於有些人而言,需要閉關個幾天,或是,對於某些人而言,需要好好的禱告靈修一番,每個人狀況不同,但是目的是相同的,因為希望自己的信仰不要死掉,讓自己可以重新活過來!!


所以,需要找到自己的辦法,當然,運動也是一個方法,怒跑個十幾二十公里,或是打一場球,好好的流汗熱血一下,這也是一種辦法,透過運動的時候,跟主對話,與神對話,這也是一種,總之,需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種辦法!!


期待大家都可以持續的,穩定的,走在這個信仰路上囉^^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不要只是做被吩咐的事情,自己要多加研究並行動來成為「信仰的主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若做得好,在天上和地上都會很搶眼。 
  
If you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you are starkly noticeable in the heavens as well as on earth. 


개인이 잘하면, 하늘과 땅에서 눈에 확 띈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れば、天でも地でも、目立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