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88父親節的颱風夜裡

凌晨3點屋外的風猛烈的吹著,但房間裡,卻因為門窗緊閉,小朋友感到悶熱而難眠!

禱告時體會到,自己所居住的這環境、家庭與歷史,內心不由得產生許多的感謝!因為父母半輩子的辛勞,穩固地蓋起這房子,並把我們教養長大,所以,即使門窗外10級以上的風吹襲,我們仍能在溫暖的環境中,按照自己的心意活動。
月明洞一景-夏季靈修會活動照片



因為,臺灣多山的環境,尤其,南投橫亙的中央山脈,每每阻斷了從太平洋來的強颱風勢,讓風災的傷害降低許多!CNN說,這是卡崔納颶風級的颱風,但因著臺灣這多山的地形,比起美國,我們受災的程度真的無法相比。

生活的這新歷史也是,因為時代使命者付出自己一切生命、絕對的精誠與愛的條件,在世上不停息的風浪中,可以免於進入危險的死亡之地,可以架起帆,駕風而行。

清晨為了防颱巡視房屋做最後的檢視,在10級的風中,身體確實無法好好地行走,…我們領受從父母而來的照顧,從天而來的愛太多,卻仍會像小孩子一般,因為一點點小問題,而忍不住說出各樣抱怨與不滿,無法禁止自己的口,啊!這是多麼大的失手呀!

禱告聽完話語後,風變得更大了!但因為風向球關係,即使開窗,屋內仍舊有些悶熱,朗不斷地叫著"好熱,好熱!並叫我開冷氣!~"(颱風天吹冷氣,這在邏輯上,恐怕不容易理解,這裡又沒有焚風!?)

聽到他不斷的說出這樣的話,直覺地告訴他不要再一直抱怨,可以調整一下位置,就會舒服些。後來,還是耐不住他的請託開了!但沒幾分鐘,居然突然停電了\(╯-╰)/

躺在兒子的身邊,告訴他外面颱風,還有許多辛苦工作的人,我們可以在這裡舒服的躺著已經是很大的祝福,不應該一直抱怨!應該要感謝,要感謝 神以及身邊幫助我們的人…

語畢,沒有多久,居然就重新恢復供電,果然,感謝會生出感謝,88節來的颱風,祝天下每一位辛勞的父親,父親節快樂!~~♡^_^♡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如同人以<想法>丟棄「內心的擔心、擔憂、憂慮」一般,靈的世界的靈也是一樣,吃下去的東西變成排泄物丟棄時,會以<想法>自動丟棄。在靈的世界中,<想法>會成為「現實」而發生。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世上所有的存在物>都實際存在著。但每個人還是會按照「自己想法的層次」、「自己的視線範圍」而把那些東西看得很大或很小。
<靈的世界>也是如此。<靈的世界的存在物>都實際存在著。但是隨著「自己的想法和行為的層次」、隨著「自己靈的行為和界限」會左右能不能看見,以及看起來是小或大。
所以有些人會說沒有天國,有些人則說有。即使看到了天國,有些人會看得很大,有些人則會看得很小。就算看到 神的寶座,有些人會看得很大,有些人則會看得很小。

ALL EXISTING THINGS OF THE WORLD actually exist. However, they may seem small or large to each person according to ‘the level of that person’s thoughts’ and ‘their field of vision.’
It is the same with THE WORLD OF THE SPIRIT. THE EXISTING THINGS OF THE SPIRITUAL WORLD actually exist. However, they may be visible or invisible and they may seem small or large to each person, according to ‘the level of the person’s thoughts and deeds’ and ‘the deeds and limits of their spirit.’That is why some people say that Heaven does not exist while others say it exists. Even when some see Heaven, it appears to them to be large or small. Also, even though they saw God’s throne, it appeared to them to be large or small.

<세상의 모든 존재물들>은 실제로 존재하고 있다. 그러나 저마다 ‘자기 생각의 차원’대로, ‘자기 시야’대로 크게 보이기도 하고 작게 보이기도 한다.
<영의 세계>도 그러하다. <영의 세계의 존재물들>은 실제로 존재하고 있다. 그러나 ‘자기 생각과 행위의 차원’에 따라서, ‘자기 영의 행위와 한계’에 따라서 보이기도 하고, 안 보이기도 하고, 작게 보이기도 하고, 크게 보이기도 한다.
그래서 천국이 없다 하기도 하고, 있다 하기도 하고, 천국을 봤어도 크게 보기도 하고, 작게 보기도 하고, 하나님의 보좌를 봤어도 크게 보기도 하고, 작게 보기도 하는 것이다.

<世の中のすべての存在物>は実際に存在している。しかし、それぞれ「自分の考えの次元」のとおりに、「自分の視野」のとおりに、大きく見えたり、小さく見えたりする。
<霊の世界>もそうだ。<霊の世界の存在物>は実際に存在している。しかし、「自分の考えと行ないの次元」に従って、「自分の霊の行ないと限界」に従って、見えたり、見えなかったりするし、小さく見えたり、大きく見えたりする。
だから天国がないと言ったり、あると言ったり、天国を見ても大きく見たり、小さく見たり、神様の御座を見ても大きく見たり、小さく見たりするの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