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何謂全力以赴

最近話語說到全力以赴的這個部分,小編自己是運動員的關係,所以非常的有感受,大部分的人認為,全力以赴就是要做到發揮全力,盡到自己最大的力量,這個就是全力以赴了。

不過,話語的宣布之後,完全打破我們對全力以赴的定義,原因很簡單,就是立場的問題,是你自己覺得全力以赴,還是神的眼中的全力以赴呢??答案很顯然明瞭,就是要達到神所以認定的層次才是所謂的全力以赴,哇!!可以挑戰的東西,又出現了!!
月明洞一景-瀑布石頭造景


並且,又提到一定要在每個時間都專注,並留下該留下的東西!這又是另外一個重點,因為時間逝去就一去不再回來,一定要留下些什麼,改變了什麼,這樣才是正常,更最近的話語呼應,就是要要留下故事一般的歷史,創造故事人生!!譜出與主之間滿滿的故事。

從年初的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的時候,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如同英雄呢,後來話語就說要提升層次,隨著想法和行動而左右命運!又或是嶄新的作,必須要了解必要性才會行動,和最近幾個月講到的連結起來就是一個,和想法相關的話語,每天都要完全的思考,想法就是神!針對方法的部分,又有"有其他的路,不要太執著"

說實在光是看著主題,有時候就可以得到很多的解答和力量,因為標題就是核心,就是重點之一。最近跟人分享的時候,常常提到英雄和特攻隊兩個字眼,原因很簡單,這是神所期盼我們要做的部分,所以我們必須要完全的了解,到底何謂特攻,
何謂英雄。想必看到這邊,聽過這樣分享的你就會很有感覺,不然就是淡淡的看過去。但是往往神輕輕的說,我們都要重重的聽,這樣才會抓住神要給我們的核心和背後的含意。

這就是攝理教會特別的地方,蘊含故事之處,總是要完全的了解,不然就會變成文字信仰,就會形式化....

夜深了今天到這裡,待續

*************
朝恩牧師說:

<現在的生活>會決定<結局>。會憑著<那結局>來決定<永恆的生活>而永遠如此生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一動也不動地坐著或站著,腿就會發麻。
後來若動一動或走路,發麻的感覺就會消失。
如此一般,<想法>也是一樣,若放著不管就會產生雜念,
但若設定目的來思考並行動,雜念就會消失。

Your legs go numb, if you sit or stand still. 
But the numbness disappears when you begin moving or walking. 
This is likewise with thoughts. 
If you leave thoughts alone, distracting thoughts will come up. 
But if you think and act with a purpose, the distracting thoughts disappear.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가만히 앉아 있거나 서 있으면 다리가 저리다. 
그러다 움직이거나 걸어가면 저린 것이 사라진다. 
이와 같이 <생각>도 가만히 두면 잡념이 생기고, 
목적을 두고 생각하고 행하면 잡념이 사라진다.

<2015년 9월 17일 정명석 목사의 새벽말씀 중에서>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じっと座っていたり立っていたりしたら足がしびれる。
そうしていて動いたり歩いたりすればしびれが消える。
これと同じく、<考え>もそのままにしておいたら雑念が生じ、
目的を持って考えて行なえば雑念が消え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