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文章精選-按照誰的意思做好呢??

每天、每時每刻都要按照「 神的旨意」去做

開發月明洞自然聖殿時,老師也沒有按照「老師的意思」去做,而是按照「 神的構想」以及「聖子和聖靈的旨意」去做。在那旨意中也達成了「我的旨意」,也達成了「攝理所有人的旨意」。

如果當初沒有按照「 神的旨意」去做,而是按照「老師的意思」去做,想必月明洞就會變成不值一看又寒酸的自然聖殿了。光是用講的也覺得可怕。

如果大家不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而是按照「 神、聖靈、聖子和主的旨意」去做,自己的人生也會如同月明洞自然聖殿一般變得美麗、神祕又雄壯。

然而,如果按照「自己的意思」來生活,就會變得寒酸、不值一看、孤獨、可憐又虛空。終究會變成「地獄痛苦的生活」。

按照「 神的旨意」生活的人,如同在陽光下、在白天生活的人;按照「自己的意思」生活的人則如同在沒有太陽的夜晚中生活的人。

如果每天都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會犯罪而被撒但拖著走,會產生問題並失敗,而且即使去做也不值一看。

每天、每時每刻都要按照「 神的旨意」去做。這麼一來,就不會感到不安、不會擔心、不會可憐、不會孤獨,也不會虛空。要按照「 神的旨意」去做,希望才會滿溢。

總是要<管理自己>,也要<管理生命>。 2014年4月6日主日話語中


小記:若是石頭造景只是按照人的想法,就無法既美麗雄壯又神秘了!!
所以,人生也是如此,神的旨意包含人的夢想,但是反過來,
人的夢想無法包括神的旨意!!
一起達成神的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