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得到感動就要立即做!

趁腦中有想法時、得到感動時、受到刺激時去實踐吧!
如同空中的鳥棲息在樹上,隨即會消失一般,
想法存在於腦中,後來會不知不覺消失。
鄭明析牧師說過要抓住閃電般的靈感,做出閃電般的行動,韓國真的有閃電一般的個性和速度,想到了就會立即去做,非常的有效率,當然也是有沒效率的時候,但是他們就會馬上改變,為了要成功和勝利,他們真的無所不用其極,但往往也得收到很好效果,雖然對手會不開心,但是還是成功了

或許方法不是很好,不過目的就是目的,雖然過程令人詬病,但是結果就可以順利的達成,

其實還真的很多東西,需要跟韓國人學學,華人其實有很多惰性和個性,真的需要好好的鍛鍊磨練呢!!

---------  





實踐者會每天變化、每天得著。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在「腦中有想法時」,就像是為了蓋房子而去砍樹並堆在倉庫裡一樣,
而在「實踐時」則像是蓋房子一樣。

When a person has ‘thoughts in their brain,’ 
it is like having the wood they cut down piled up in their shed to build a house, 
and when they ‘take action,’ it is like building the hous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사람이 ‘뇌에 생각이 있을 때’는 집을 지으려고
나무를 베다 창고에 쌓아 둔 것 같고, ‘행할 때’는 집을 짓는 것과 같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人間は、「脳に考えがある時」は
家を建てようとして木を切って倉庫に積み上げておいたのと同じであり、
「行動する時」は家を建てるのと同じ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