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身為人的價值

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也都是第一次,每個人生來都是不一樣,長的也不一樣,就是因為這樣獨一無二的關係,所以每個人都是寶貴的,聖經當中有有這樣的故事,牧羊人為了一隻羊,把九十九隻羊擺著就去找尋那一隻羊,試想就會知道這一隻羊一定不太聽話,所以自己才會走失,但是牧羊人並不是這樣想,還是去找它,找到的當下滿心歡喜,牧羊人是如此,全知全能的神更是如此對待著我們。
月明洞一景-瀑布水石頭造景

一次大牧師來到了故宮,第一個就問說明的解說員:「這邊最貴的文物是什麼呢?」解說員提到一個,是個小小的陶瓷,價值數億,牧師就問說:「為何這個陶瓷那麼貴呢,幾億耶」,解說員回答:「因為它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所以才有這樣的價值」,這時牧師體會了,就連一個無法行動,小小的陶瓷都會因為它獨一無二而擁有這樣的價值,更何況是人類呢!人類還可以成為創造主神的身軀,去做神想做的事情,光是這一點,人類的價值不就更是無價。

這就是很多人常常覺得自己只是這地球七十億的人口當中的一人,連個灰塵都不如,沒錢沒勢,沒有任何理由神會花心思在他身上一般,甚至覺得神根本不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吧。

不過,這就只是人的想法,神的想法並不是如此,三十課論常說,想法就是神,也就是說,提昇層次的時候,想法也可以跟神一般,所以要持續的了解神的心情,學習神所傳達的話語,才可以更加體會,並且更加了解神的心情。

就像是月明洞一般,如果只是用人的想法來建造的話,或許現在的月明洞,就不是神秘雄壯,又美麗的月明洞,而是只是到處都是水泥建造而成的階梯,也沒有聳立的石頭造景,因為人和神的想法本身就有很大的差距。


沒有經過學習,無法更加了解,也無法提昇層次!!


要如同耕種一般,「及時在大好時機持之以恆地做」。若春天時耕種,夏天時離開,後來到了秋天才回來,那麼秋天時就會無法收割。萬事的理致都是如此。
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想要提升層次,第一,提升<想法的層次>吧!第二,提升<行動的層次>吧!

If you want to raise your level,
then you must first raise the level of your thoughts, 
and second, raise the level of your action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차원을 높이려면 첫째, <생각의 차원>을 높여라. 둘째, <행하는 차원>을 높여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次元を上げるためには、一つ目、<考えの次元>を上げなさい。二つ目、<行なう次元>を上げ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