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生活工作之餘需要信仰嗎? 攝理教會是異端?

工作屆滿一年,在社會當中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跑了不少公司行號,看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公司,可真的有些心得。下面文章,可能很酸,大家就看看,散散心啦~

如果努力工作,賺了大錢,豪宅名車,最後,死後卻什麼都帶不走,這樣個人生值得嗎??難道人生死了就結束了,就不會有另外一個之後的世界?如果只是重視著眼前肉體世上的一切事物,專注著世上,卻沒有思考到之後死後的永恆的世界,這樣或許真的很可惜!
月明洞一景-於聖子愛之家頂


有人說不要太相信宗教,因為他們的目的都是要錢變相圖利自己而已有人從前相信神後來經歷家庭的辛苦之後決定放棄信仰,也有人信仰領受祝福之後人生目的卻是物質名譽房子越蓋越高車子越來越頂級而後叫人不要相信神,對於這一切我始終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這樣??

原本在鄉下工作,若後來去旅行,那身軀就無法工作;
就像這樣,單憑一副身軀只能做一件事,單憑一顆腦只能想一件事。
因此身軀和腦得要去到義的世界,才不會做不該做的事情。

於是側面觀察
發現這都是沒有真正了解的人所說的他們沒有確實了解天國也沒有確實知道地獄他們受到一般神棍的影響以為信仰都是如此殊不知那不是信仰是詐欺是假神 假先知!!

相信神,走入信仰的人
神說 :「愛我 守我誡命的,必祝福千代,反之必降罰三到四代。」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不是嗎?我們領受著祖先而來的祝福也承受祖先而來的罪罰。

上帝是為了人類靈魂的愛
而創造宇宙萬物和人的肉身相信神 又追求世上光環的人是對人類存在的價值無知的人當然 神也給人世上光環所羅門、大衛、以斯帖都是然而給人光環的目的是讓人更利於教導上帝真道,不是讓人沉溺與於世上。

聖經的真實故事中,以斯帖深深明白,她能成為尊貴王后,正是上帝為了讓她拯救民族而預備,不是讓她享受亞哈随魯王的愛,因著以斯帖,整個民族都脫離死亡危機。

天國與地獄是真的,不是單單行善就可以進天國
也不是萬惡匪徒才會下地獄世上人對天國與地獄的了解真是少得可憐就連在一般教會裡鑽研聖經的人以及那些名佈道家到底有多少人就算他們知道且確實知道天國與地獄我看他們的生活和行動我確信他們不知道天國之路。

走上天國之路的眾新婦
雖然知道天國之路也已經走在當中卻也常常懷疑自己甚至羨慕今世之子的榮華富貴瞬間就落在撒旦的誘惑網羅裡

信仰目的是成為與神相似的靈
是成為有肉體的神人格、愛、能力、智慧、思維等…盡都相似於創造天地萬物的神,肉體在地上以神的樣式主管萬物,靈則是在天國成為神一般的存在也可以瞬間在宇宙、地球、天國來回,成為全能上帝的身軀,做上帝計畫中的事。

人若真正了解信仰,應該不會再說不要相信宗教也不會再沉溺於物質更不可能放棄信仰感謝 神讓我明白也讓我走在這無悔的道路上!!!


<想做的意志>要燃燒起來才會去行動。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瞭解自己該如何過生活」以及「按照所瞭解的去行動」。

The greatest success in life is to know how you should live and to living according to tha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인생 최고의 성공>은 ‘자기가 어떻게 살아야 하는지 아는 것’이며, ‘그에 따라 행하며 사는 것’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人生最高の成功>は「自分がどのように生きるべきか知ること」であり、「それに従って行なって生きること」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