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每日精選-假如是因為神,我就會放心

「我在禱告當中體會到:『假如是我的錯,我就會後悔;假如是因為別人,我就會生氣;假如是因為我所愛的愛人或弟兄,我就會想原諒他們;假如是因為 神,我就會放心。』」
--鄭明析老師
之前老師已經分享過這一句話,
雖然牢記在心中,
可是我卻久久無法體會這句話的含意,
最近也是一直想起這句話,
今天一邊騎車,一邊想著這句話,
心裡終於抓到了那麼一點感覺,
所以特地把體會到的紀錄下來^.^

當我遭遇挫折或困難時,
思考著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假如是因為自己做錯了,
就會感到後悔;
假如是因為別人的錯誤而連累到自己,
就會覺得生氣;
假如是因為自己所愛的人做錯了拖累自己,
我會想說那就算了吧...

可是假如是因為 神,
我就會覺得放心、不憂愁。
因為,
神是公義的 神,
就算現在看起來是吃虧,
以後也必定可以得到更多的補償;

因為,
神是看顧義人的 神,
所以 神不會放任著愛他的人受苦;
因為,
神的意念遠遠高過人的意念,
雖然不能預測 神的旨意是如何,
可是只要帶著肯定的心情來面對,最終可以明瞭 神的旨意;
因為,
神有豐富的憐憫,
犯了錯也寧可落在 神的手中。(代上21:13)

因為,
神是看著未來教導我們的 神,
人看著現況幫助人,可是 神是看著長遠的未來來幫助我們的。
因為,
神是旨意必達的 神,
所以有時為了更大的旨意,也會讓我們遭遇一時的失敗。
因為,
神是愛的 神,
神的愛就像空氣一樣,很難時刻察覺,可是卻分秒都不能缺乏,
不管怎樣我們就是需要 神,
所以如果是因為 神,那就算了吧^.^

文章來源:攝理文章
陽光草皮部落格
教會訊息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