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每日精選-沒時間?那以兩倍速奔跑吧^_^

如果跟老師踢完足球,我們就會不約而同聚集到老師面前。
這時候有人問,
「老師,怎麼能一下子進了兩球呢?」
老師說,
「今天的比賽真辛苦。本來輸了一球,後來好不容易才贏了,不是嗎?我看時間發現沒時間追上了,所以我禱告說:『 神哪!只要再給我三十分鐘就可以追上兩球,這樣就會贏,可是時間太不夠了。只要延長時間就可以贏。』
那時我聽到聲音『更多奔跑吧!奔跑兩倍的話不就行了嗎?如果因為要贏而給你更多時間不就違法了嗎?』聽到這聲音之後,我就拼命叫我們這邊的人努力奔跑,我也帶著要奔跑兩倍的心情努力奔跑了。
人們為了要活得長久而去運動、管理健康,這樣不是活兩倍。只是健康地稍微多活一點而已。但是在有限的時間中奔跑更多、更勤勞、努力地生活,這麼一來雖然在時間上無法活得很久,可是卻可以做更多事。不管是誰,都無法超越 神所訂下的時間活兩倍、三倍的。」
現在老師仍然按照當時告訴我們的那樣實踐。
活得長久的秘密,
實踐的人才能得到。

文章來源:god21.net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月明洞工作回憶1-工作隊的第一天! 全文請按網址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2014/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