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攝理美食-泡芙控CREAM BABA 韓國食記

今天來到大田轉運站,剛好看到這一家,有再做特價,八個一萬塊,還算便宜,所以就砂了兩盒來送攝理人吃看看,顧名思義送人,所以照片不是很多哈~不過吃到了一個真的很好吃呢!!在대전 복합터미널大田轉運站二樓"搭車的那一棟,不是下車的那一棟唷",看衣服看一看,就被吸引過去了哈~

一開始看是覺得有點貴,但是看到有做特價,就有點心軟,也想說買些給攝理弟兄姊妹吃一下,就這麼給他殺了下去了XD

包裝看起來很精美,送人拿出來的時候,收到禮物的姊姊們開心到尖叫XD


一個原價都要一千八但是說來難過,來買的時候,八個口味只剩下四個口味而已。
在它消失前,只拍到了它們兩張遺照XD
不會太甜,也不會很油膩,感謝神,吃到好吃的東西,真希望在那裡的鄭明析牧師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辛苦之餘也需要吃個好料!也要好好休息調整一下!



你都沒有去做,就不要期待「應該會順利吧?」
你雖然做了卻普通地做,那就不要期待「應該會順利吧?」

絕對只有「全心全意地做的部分」才會絕對地變得順利。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三位的想法>和<人的想法>不同。

因此,如果人所做的跟三位所想的不同,就不會有恩典,而且會承受痛苦和辛苦。

The Trinity’s thoughts and human thoughts are different. 
Therefore, if people act differently from the Trinity’s thoughts, 
there is no grace; instead, there is suffering and hardship.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삼위의 생각>과 <인간의 생각>은 다르다. 

고로 인간이 삼위의 생각과 다르게 행하면 은혜가 안 되고 고통과 고생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三位の考え>と<人間の考え>は違う。

だから人間が三位の考えと異なって行なえば、恵みにならず、苦痛と苦労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