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關注里約奧運--持續產生動力的攝理人生

最近幾周真的是難過得事情接連上演,或許可能是命,或許可能是運氣差,或是可能太屬肉,被撒但抓到條件等等,但是不論如何,事情已經發生也結束了。結果雖然不是眾人所期待的,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參加奧運的選手已經夠少了,但禁藥風波還是不斷,加上退賽的,其實真的蠻打擊士氣,不過沒關係,雖然出現很多額外想不到的風波,但是奧運場上,中華隊還是不容小覷。就靜觀其變了....
月明洞小狗


說到人生可能常常想到的就是不順利....
但人生如果失去喜樂的原動力
就是死亡的人生
終久 只會在失望與灰心中度過
一生唱哀歌 而期待來世

人生沒有來世
每個當下 的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什麼是幸福
被愛嗎 期待被優質對待嗎
上帝按照各人所行回報
只在得到的部分關注
卻不檢討自己的言行之人
是愛的強盜

越低等的人生
越期待別人好好愛自己
人必自愛 才能被愛
愛自己的靈魂 按照靈魂的需要付出愛
才能被好好對待

明明沒有栽種 卻想收割
收割時 一旦希望落空
就怪罪於他人
而後
失去人生盼望 憤世嫉俗
因為栽種虛空 所以收割虛空
沒有在對的思維中努力
怎能期待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一切的不如意
原來都只是 思維的偏差


「即使是現在嶄新的一切,但若沒有在每個當下,繼續嶄新地做,那麼『新的人』、『新的事物』過一段時間也會僵化。所以,一切都要持續地提升層次地營造下去才行,若不這麼做,就不會有發展、有變化,也無法得到更好的事物。」
「世上萬事,嶄新地做就是答案,是人間美味,是山珍海味。要嶄新地做,才能發現『埋在田裡的寶藏』,並成為『埋有寶藏之田的主人』。」
雖然,我們無法使用國旗,但是我們的選手依然馳騁在世界的舞台,我們可以做的到,同樣的生活在台灣的各位,我們一定也可以突破自己的界線,突破盲腸,找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有價值的事物>會「隨著使用」而更加發光。人也是如此。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想成為<三位喜歡的人、期盼的人>,就去做「三位喜歡的事」吧!
去做「三位期盼的事」吧!

If you want to be a person who is liked and wanted by the Trinity, do what the Trinity likes. 
Do the things that the Trinity want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삼위가 좋아하는 자, 원하는 자>가 되려면, ‘삼위가 좋아하는 것’을 행해라.
‘삼위가 원하시는 것’을 행해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三位が好む人、願う人>になるためには、「三位が好きなこと」を行ないなさい。
「三位が願われること」を行ない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