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憶起從前-不論好壞,我們都是一體!

「不論好壞,我們都是一體的!」

這都市伴隨了幾十年的歲月,直到十多年前由美返台定居許多成長的故事:小時候,隨著父母上天主堂,常常穿著外國小孩的帥帥西裝;國小五年級被鄰居同學媽媽邊曬衣服、邊讚美的詩歌所吸引,主動上了基督教會,一年後跟著一群大哥哥共七人,在宣教師的帶領下,穿著白袍於聖潔會受浸,正式開始信仰人生,還記得第一次聖誕夜的戲劇,扮演了牧羊人報佳音的角色~~~
月明洞一景-冬季聖子愛之家

國中,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因著打球的關係,手指頭常常包著紗布以及繁重的課業外,就屬每週跟三、四位好友,於清晨3、4點從板橋出發,騎腳踏車到中和圓通寺登山後,再騎至劍潭,享用熱騰騰的米粉湯及好吃的油豆腐,原來晨更體質從那時就建立了^_^~~~

高中,更是經歷了「另類的豐富」,西門町、公舘白屋幾乎是駐點;筆挺有線條的製服及船型高帽、「出死入生」的弟兄情義、以及與教官無數次的周旋~~~

大學,開啟了人生的智慧及視野,傅鐘的響聲、醉月湖畔的靜思、社會關懷及政治參與的啟蒙、初盟芽的學生運動、秉燭夜談家國天下~~~

人生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來到了群賢樓,深刻體會:有意義的改革,來自於「生命的改變」!
感謝神!再次將我領回祂的國度,直到如今~~~

這都市,刻劃著許多歷史的愛恨情仇,也記憶著許多奮鬥掙扎的人生,不論是好、是壞,都已融為生命的元素~~~^_^

宣教-與主的美好之約!

-------------------------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當時機來臨,任誰都躲不了,只能把握當下努力前進,攝理史目前雖然微小,但是因為主的條件,聖三位的保守,必會昌大,誤入攝理教,是何等的幸福,怎麼會是不幸,看不清楚的你,一定要好好的禱告看清楚才行!

或許,現在不是很珍惜身邊的一切,但是當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原來幸福就在身邊阿...

很感謝,能夠與鄭明析牧師生逢其時,也能參與月明洞的建設,若不是當代,根本沒有這樣的機會,只有享受的機會而已,請珍惜能夠誕生在時代的機會,好好的努力,為主擺上,世上看似波濤洶湧,但是因為有主引領我們,攝理是何其幸福呢!真的好幸福阿!


如果東西有「瑕疵」,人就會介意而不會把它買走。
人也是如此,如果有「瑕疵」就不會被使用。
要填補並改正那瑕疵才會被使用。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不瞭解就是瞎子。
<光是帶著不確定的想法、光是推測>,這是「整理」;
<完全瞭解>則是「銷毀、清算」。

If you don’t know, you are blind. 
Just thinking about whether it is right or not and just speculating is like organizing.
Knowing completely is like incinerating and clearing up.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모르면 소경이다. 
<긴가민가 생각만 하고 추측만 하는 것>은 ‘정리’이고, 
<아예 아는 것>은 ‘소각, 청산’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知らなければ盲人だ。
<定かでない中で、考えるばかりで、推測するばかりでいること>は「整理」であり、
<完全に知ること>が「消却、清算」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