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攝理教生活--當在路上遇到攝理人XD【拯救與時機】

下午回學校傳道結束,準備跟姊妹去吃飯。走在騎樓,突然看到馬路上,有個騎機車的阿伯停在路中央,車頭左傾。我心想:路中央有分隔島...他要迴轉也不是這樣啊…他到底要做什麼呢?然後他很吃力地、緩緩移動到路邊,好像是油門催不動?是車壞了嗎?於是我決定過去問他。
月明洞一景-聖水池旁
「先生,請問你需要幫忙嗎?」
「需要.....我的頭好暈.....奇怪怎麼會這樣....(試著抬頭) 啊…不行不行,怎麼會這樣........剛剛還好好的.....」
!!!!!
「你有什麼慢3性疾病嗎?」
「我心臟裝了三支支架」
—————

剛好有個路過的阿姨也來幫忙,醫院就在旁邊,借了輪椅,姊妹幫忙騎車、我推著阿伯去急診室,檢傷完畢立刻進行相關的處理。

阿伯在臺北沒有家人,所以也無法聯絡誰。他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叫我們先去吃飯~他說,他可以的。
後來我跟姊妹去吃飯,決定等等回去看阿伯,也給他一張箴言卡!
這是當阿伯感謝我們的時候,姊妹說:「對啊,感謝 神耶!」
我才驚覺,在這樣的時候,應該要好好見證,是神的拯救~
只可惜,再回去的時候阿伯已經自己騎車回家了~

★✩★✩★✩★✩★✩
鄭明析牧師曾經說過
320. 神憐憫我們所遭遇的禍患,絲毫不讓我們受傷害,有人不了解是神擋住了禍患,照例把它想成是理所當然的事。又有些人遭遇大禍患,孤寂難耐,向神呼求不要遭大禍患,便了解神所做的事,那時是何等感激,便找尋、喜歡神。神對待服事祂或不服事祂的人,像孩子一般,像愛人一般,在臨危之際伸手拯救,凡事與他同在、幫助。因此,人要感謝神。不如此,便常有患難和痛苦。了解神,便知道祂是協助的神。

<天的話我的話1>
★✩★✩★✩★✩★✩★

※時機1: 起初我們想好久到底要騎車去吃飯、還是走路去吃飯。
騎車去就遇不到了!

※時機2: 還好阿伯停下來時,前方路口是紅燈,都沒車,如果再晚一步,可能要救的是倒在路上的....

※原本阿伯在路邊還很放不開,直到我扶他坐上輪椅時表示:我是警察,你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地幫你。

他整個身體才放鬆,說,好......
●◎●○●◎●○●◎●○

結論:如同這樣的拯救人的肉體性命,屬靈上也要這樣,並且時機很重要!大膽做吧!

我從昨晚開始就頭痛欲裂,原本想速速吃完飯就回家臥倒,但遇上了這事,我顧不得自己的狀況,只想幫助到底,直到保證對方平安。

事實上.....過程中我也被醫治了^^

哈利路亞~感謝 神!

如同遇到有感動的生命就要努力傳道一般,當靈感出現的時候,就要趕緊抓住,才能做出主所引導之事,產生更多與主之間的故事!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