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工作隊消息-月明湖深度清潔^^

往年工作隊清理月明湖的都是六月,
去年四月去一個月的小編我,
其實並沒有清洗過,所以以為清理月明湖會很簡單很快,
這幾天又看到工作隊清理月明湖的照片,
還真的有點不解,湖面上還用成一個框一個框的,甚是特別XD
各位猜猜看原因吧^^



其實是有原因的,抽乾湖水後,需要曝曬個幾天,
過了幾天到一週以後呢,曬乾青苔要處理以外,湖底的石頭也是要處理,
不過因為清洗石頭,真的很浪廢水,所以,利用清洗完的時候
把湖面做分割,洗完的那一塊,水變髒了之後,
也才不會把髒水用到另外已經清洗乾淨的區塊,
就可以把水抽掉,再做另外一個區塊,"真是個聰明的辦法"
為了讓海內外會員可以很好的使用月明湖,
工作隊的用心真的只能用讚來形容啦^^
當然,成員有的是一日志工,
有的是長期的工作隊,有的則是拜訪月明洞時,
安排工作的時間,來幫自己屬靈的家園好好的打掃一番^^
看似輕鬆的湖面清理,其實也是很花力氣和時間的呢!
月明洞男子漢下次見啦^^


鄭明析牧師說
 <這世上>是「看著畫中的餅的愛之世界」,<天國>則是「實際上吃到餅的愛之世界」,因此兩者無法相比。 

THIS WORLD is ‘a world of love, in which you see cake pictures’; HEAVEN is ‘a world of love, in which you actually eat the cake.’ Therefore, there is no comparison.

<이 세상>은 ‘그림의 떡을 보는 사랑의 세계’고, <천국>은 ‘실제 떡을 먹는 사랑의 세계’다. 고로 비교가 안 된다. 

<この世>は「絵に描いた餅を見る愛の世界」であり、<天国>は「実際に餅を食べる愛の世界」だ。だから、比較にならない。

話說亞洲最後希望南韓看來也無法晉級了@@葡萄牙應該也無法了,因為最後一場都要大比分贏球,不只要贏球而已@@真是悲慘阿.......

本日推薦
聖經故事"彼得釣魚系列4-錢為何那麼難賺阿@@"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4.html

分析&確認!!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29.html

鍛鍊到養成體質為止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