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每日鍛鍊訊息-造就精神如火和刀一般吧!!

要把內心、精神、想法和魂造就得像刀一般,也要造就得像火一般,在這同時也要把肉體鍛鍊得像刀一般、像火一般。要這麼做才能按照主的旨意,在每個當下跟肉體一起使用像刀一般、像火一般的內心。

There are many who believe in God and the Lord, but there are not many who believe while taking action according to the Word and His thoughts, just as there are not many famed scenic spots.

相信 神和主的人很多, 但按照話語、按照祂們的想法實踐並相信的人卻像名勝地點一樣沒有很多。

하나님과 주를 믿는 자들은 많은데, 말씀대로 그의 생각대로 행하며 믿는 자들은 마치 명승지같이 많지 않다.

神様と主を信じる人たちは多いけれども、御言葉どおりに、その考えどおりに行なって信じる人たちは、ちょうど名勝地のように多くない。
陽光草皮 WMD 表示:
跟神約定的人一定要持守約定,
沒有持守約定就會發生很大的失誤喔!!!

兩千公尺的約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