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實踐vs紙上談兵

做過事情才會有做過之人的體會,如果只是紙上談兵,雖然講都是很簡單,但是實際操作的時候,就會顯的捉襟見肘,常常需要實作才可以了解故中的道理,所以很多結婚後才進到教會的長輩們就特別有很深的感觸,原來一句話,就解決了他以往很多人生所面臨的問題,你有什麼人生的問題嗎,來詢問看看吧^^
鄭明析牧師:
人是靠思考及精神而存活的。不思考的生活就如同植物人的生活。

Human beings live with the thoughts and the mind. A life that is lived without thoughts is a life of a vegetative state.



『考えで生きる LIVE WITH THE THOUGHTS』

人間は考えと精神で生きていく。考えなしに生きた生は植物人間の生だ。

HEAVEN is ‘a world that the Almighty God, Holy Spirit, and Holy Son created.’ Even if you [try to] compare it with ‘Manhattan in the United States,’ a developed city in this world, there is no comparison at all. 
<天國>是「全能者 神、聖靈和聖子創造的世界」。就算拿這世上發達的都市「美國曼哈頓」來相比,也根本無法比較。 

<천국>은 ‘전능자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가 창조하신 세계’다. 이 세상의 발달된 도시 ‘미국 맨해튼’과 비교해도 아예 비교가 안 된다. 
<天国>は「全能者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が創造なさった世界」だ。この世の発達した都市「アメリカのマンハッタン」と比較しても、まったく比較にならない。

本日隨選推薦
"彼得釣魚系列4-錢為何那麼難賺阿@@"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4_25.html

"世界杯系列"積極烏拉圭VS心碎英格蘭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vs_20.html

兩千公尺的約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陽光草皮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GodworldwmdBlogspot777

好站介紹
攝理教會介紹!
見面與對話